筛流年

敢爱-预告(江氏兄妹)

小学生文笔

ooc处敬请见谅

伪兄妹向



她在他几步之外站定。

“江浩坤,陈放死了。”

他的背影稳如泰山,和往常并无不同。

她心里漫上一层寒意。

“你满意了吗?”

没有回应。

“我再问你一遍,你满意了吗?”

他终于转过身,语气似是安抚,“莱莱,发生这种事,我也很惊讶、很难过,”

他的双手搭上她冷得发颤的肩膀,“可是他不值得你这样,莱莱,你现在被他弄昏头了你知道吗,总有一天,莱莱,你会明白,你们分开是一件好事。”

江莱抬头,扯开一丝微笑,“是不是我孤独终老,对你江浩坤而言,更是好事?”

“莱莱,我只是尽我所能去保障你的未来。”

“以人命为代价吗?”

“莱莱!”

她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满盛着怒火的眼睛。

他从来没有对她这么凶过。

是因为心虚吗?还是因为他对她已经......厌烦了?

他的吼叫声顺着耳道冲进脑子里,冲得脑子嗡嗡直响,她努力睁开眼去看清越来越模糊的他,却事与愿违。

好像有一根弦,彭地断掉。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