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筛流年

jianyingshigu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8篇文章,29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筛流年

筛流年

 

日出番外——表白

本来准备洗漱睡觉的我又默默打开了电脑



毫不夸张地讲,陆可活了二十多年,真是头一次来拉吧。但显然沈思怡不是第一次。当陆可一边捂着饱受音响攻击的耳朵一边努力在一片喧闹的人海中搜寻目标时,好不容易被锁定的沈思怡同学正倚着吧台和旁边的一个大波浪喝交杯,脸上的笑容在缭乱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灿烂。

“沈思怡!”

这一声好像一个魔咒直接把沈思怡冻在了地上,直到旁边的女人问她这是你女朋友吗她才惊醒。陆可已经跑到她身边,气都没喘匀就伸手来抢她手中的酒杯:“你受伤了不能喝酒,有没有点常识啊沈思怡!”

她凭借身高优势完美躲过陆可的进攻,甚至还能抽出手来帮她把挡到眼睛的碎发捋到耳边。陆可仍然气呼呼的,一把拍掉她的手。巴掌软绵绵的,甩到手上几乎没什么疼痛感。沈思怡借机捂着手做痛苦状,陆可果然一下没了气势,托起她的手一边呼气一边说:“哪儿疼啊?打着哪了我看看。”

总是这样,沈思怡想,一面说她幼稚,一面又当她是需要照顾的小孩子。

旁边的女人又拿着半满的酒杯自顾自地和沈思怡手里的碰了一下,“你女朋友真是拿你当小孩儿宠呢。”

陆可的动作肉眼可见地顿了一下,没有承认也没有否决。沈思怡看着她别扭的样子,心脏处突然传来一阵轻微的刺痛,但还是假装满不在乎地接过话头:“别瞎说,人家是我最最最最最好的闺蜜。“那一瞬间陆可的脸上好像有什么情绪一闪而过,但仔细看又好像一切如常。沈思怡举起杯,”来来来,这杯莫吉托就敬我们伟大的友情~”

陆可把她拽下椅子,“你跟我回家。”

“我不,我要喝完这杯。”

陆可从她手中抢过杯子一饮而尽,“走。”


上海的夏夜闷热而又潮湿,陆可把九十多斤的沈思怡成功卸货在沙发的时候整个身子就像刚从汗里打捞上来的一样。

“沈思怡,去洗澡。”

“我受伤了,”歪倒在沙发上的沈思怡同学一脸得意地抬起手来,声音里是浓得化不开的酒味,“你帮我洗。”

谁要帮你洗。陆可就近在沈思怡旁边找了个落脚点,没想到这酒后劲还挺大的,沈思怡小臂上的白色绷带晃得陆可眼睛直发花。“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嗯?”沈思怡的眼睛将闭未闭,标准的酒醉状态。

很好,陆可想,酒醉吐真言。

”你刚才说,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我......”沈思怡睁开眼睛,眼珠隐隐上翻,看得出来在非常努力地思考,“唯一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陆可心里舒服了一些,乘胜追击道:“那你......喜欢我吗?”

这次的回答没有丝毫犹豫,“喜欢呀。”

陆可忍不住戳她,“你正经点。”

”我正经着呢。“

这声音一听就不正经,陆可心下叹了口气,换了一种问法,”我和乔乔你喜欢哪个?“

”你。“

陆可的脑子已经渐渐有些发浑,不管了,直奔主题。

“那以后,我来照顾你,好不好?”

沈思怡好像忽然从酒醉状态中清醒过来,黏在沙发上的身子一下子坐直,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她看,过了好半天也没说一句话。陆可感觉自己的脸像沈思怡前几天做菜用的新锅,离被热糊只有一步之遥。

为什么光看不说话,难道表白失败了?应该不能呀。陆可心里无数只骏马奔腾而过,心想反正都已经到这步了,不如索性做绝。

她深吸一口气,壮士般地抬起头在沈思怡的下唇上轻啄了一下,然后以高中时百米赛跑的速度冲进了房间。

亲的时间太短了,除了软软的触感根本回味不出什么。陆可抵在房门后下意识地舔了舔刚才亲过沈思怡的嘴唇,身后突然响起拍门声,“陆可你开门,我要亲回来。”


筛流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筛流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